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宝珍和南喜涛教授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学院第九届公开课暨“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0:48     发布者:    点击:【

118日下午,教学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崔宝珍和南喜涛教授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学院第九届公开课暨“精彩一课”教学比赛活动。参与教学比赛的教师共有12人,副教授1名,讲师11名,分为专业课、公共课两组在四号教学楼422424同时进行。  

数统学院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公开课教学活动在促进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和推动教学方法改革中的积极作用,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督导办公室主任崔宝珍和南喜涛教授对数统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表示肯定,对举办公开课教学比赛活动表示支持。并强调:二级学院必须重视和提高对教学督导工作的认识;二级学院的督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出督导的作用;所有的督导人员要加强学习,认真研究教育教学的规律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抓紧师德师风建设,一定要守住作为教师的底线。  


上一条:教学督导委员会专职督导深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专项教学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