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校分类评价整改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09:13     发布者:    点击:【

    12月2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高校分类评价整改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安排部署会。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吴原解读了《2023年甘肃省高校分类评价整改工作方案》,安排布置整改任务;对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化学三个师范专业整改工作以及启动生物、历史和体育三个师范专业认证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今年高校分类评价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评价和认证相关方案,扎实落实好整改各项任务。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牵头成立高校分类评价整改工作小组,教务处牵头成立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小组,制订好工作方案,分头推进相关工作,按时完成整改任务;相关学院要针对高校分类评价和师范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成立专班,由院长牵头组织开展好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针对分类评价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组织力量,制定方案,扎实开展整改。二是要以此次分类评价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认真思考和谋划好后续工作。要以本次认证和评估指标体系为参考,加强教学和条件保障建设;相关部门、学院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改进服务水平,尤其是要加强日常管理;要加强学习交流,各部门、各学院要利用寒假时间着手准备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安排,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安排好更名大学、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分类评估、师范专业认证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和整改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倒排工作日程。四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和教务处要负责好各自相关牵头工作,认真推进,做好材料总结和上报等各项工作。

   学校办公室、科研管理处、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交流处、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化学、生物科学、体育教育、历史专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新一届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