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工作安排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6:51     发布者:    点击:【

       3月1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工作安排会,通报2022年教学质评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就本学期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工作和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级教学督导员、学生教学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学生信息站站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吴原主持。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和学生信息员在教学督查、信息收集和质量监控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切实促进了教学质量保障机制的有效运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不断规范化、制度化。会议强调,新学期里两支队伍要结合学校《“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自职责任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就专业办学情况、教学组织建设、课程开设情况、实践实训情况、师范专业认证等方面开展认真督查。校级教学督导员要明确角色定位,全面监督、评价学院教学质量保障机制运行状态,促进学院教学督导和质量管理工作高效开展。学生教学信息中心要组织好学生信息员及时准确反馈各类教学信息,发挥好学生教学信息中心作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与学生、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学校教学教学质量更上台阶。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持续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