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8日 15:26     发布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好监控评估对教学质量的促进作用5月6日下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在行政楼605室召开2022-2023学年教学督导员、学生信息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团委相关负责人全体教学督导员、学生信息员80余人参加仪式。   

    会上,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2022年度校级教学督导员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22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通知》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教学督导员和学生信息员颁发了聘书。教学督导员代表杨元元、学生信息员代表李峙分别做了发言。

    仪式结束后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同全体学生信息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学生信息员围绕教学设备、实验课开设、思政课教学及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学生信息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和解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对本学期教学信息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安排。


    下一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将以本次聘任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教学督导和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协同推进、具体实施全学段、全口径、各层次、全类型、全方位的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工作服务支撑学校育人方式、办学模式、治理体系、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参加2023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