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赴西北师范大学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09:15     发布者:    点击:【

4月18日上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一行2人赴西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控处教学质量提升、信息化平台建设、教学质量过程管理、教学督导管理等问题进行学习、调研和交流。

座谈会上,天水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吴原就我校教学质量监控工作从服务理念到教学质量管理的运行、教学质量监控信息化平台建设及教学质量监控反馈机制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西北师范大学教学质量监控处宋鹏飞处长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西北师大教学监控管理方面的做法。双方就教学质量信息反馈方式与途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质量监控体系运作、教学督导队伍建设和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学习、调研活动是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落实“三抓三促”行动要求的具体举措,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同时也增强了高校间教学质量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将对提高学校评估中心工作水平提供十分有益的借鉴。

 

 

 


上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座谈会
下一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教学质量监控队伍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