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项调研和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1日 17:28     发布者:    点击:【

3月30日至3月31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采取实地走访方式,对 2023 年参加师范专业认证的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化学3个专业进行专项督查,重点就三个专业认证申请书准备情况、工作中的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调研。

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和化学3个学院负责同志和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就认证工作组织准备、认证标准学习研讨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照认证标准,分析了各专业的办学优势与不足和亟需解决的短板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按照认证工作调研内容与各专业逐条进行了梳理,对三个学院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积极谋划,整体推进,上下协同开展工作,打好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第一仗;二是认真对标,准确解读指标内涵,加强有关认证政策、认证标准的学习和研究;三是对照标准,结合我们三个专业实际情况找出迎接认证的差距和短板,积极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主要经验。四是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标。

 

 

上一条: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条: 学校召开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关闭